晓溪边

因为爱(afd同名)

番外倾洲(15)

(狗血生子文,路队带球跑,剧情全虚构,雷者勿入)

杜倾在医院上下打点好,和主治医生聊了好一会。

回到病房,妞妞正趴在床边,脑袋搁在床沿看着路海洲,“爸爸,我们总在医院。”

“妞妞不开心了?”路海洲伸手摸摸她。

“妞妞会坏,爸爸会坏,”妞妞将自己的娃娃放到床上,拍着路海洲的肚子,“宝宝也会坏吗,爸爸?”

路海洲拉着她的手,“妞妞保护宝宝的话,宝宝就不会坏。妞妞不喜欢爸爸在医院,是吗?”

妞妞摇摇头,“医生叔叔会修好爸爸,也会修好宝宝,妞妞不保护宝宝。”

“为什么妞妞不保护宝宝?”路海洲耐心地问她。

“宝宝不乖,妞妞保护爸爸,宝宝也要保护爸爸。”妞妞抱着他胳膊。

路海洲的心变得柔软,“爸爸保护妞妞,妞妞不用保护任何人,好不好?”

“妞妞最喜欢爸爸了。”妞妞朝着他笑。

*

杜倾走过去,“妞妞,阿姨陪你玩好不好,让爸爸休息一会。”

“好。”妞妞从床边离开。

这里的设施难及北江,虽然是单间,屋里的空间并不大,也没有次卧。

屋里很简单,一张病床,一张陪护床。木制的沙发和桌子挤在角落里。

杜倾和她在沙发上搭了一会积木,妞妞就安静地到一旁画画去了。

护士过来换输液瓶,杜倾起身坐到床边,“请问一下,今天输几瓶?”

刚才插针的时候她不在,也不知道具体情况。

“上午吊完这瓶就结束了,晚上还有两瓶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杜倾给路海洲拉了拉被子。

路海洲睁眼看着她。

“哪不舒服?”杜倾问。

路海洲没开口,皱了皱眉。

“说话。”杜倾凑上去,发现他整个人都有些紧绷。

伸手摸摸他肚子,没作动。掀开被子目光落到他僵硬的腿上。

伸手给他把痉挛的肌肉揉开,路海洲慢慢放松下来。

右腿不能受压,平躺他又难受,杜倾将床摇起来一点,让他换个姿势躺着。

“对我有意见?”杜倾道。

路海洲无言。

“你这种沉默无论是对我,还是对你,都没有价值。”

“路海洲,等你身体好点,我们还是回北江市去,那里各方面都更方便一些。”

“现在在这里,我不能保证自己能给你和妞妞一个好条件,你受罪,孩子也受罪。”

“说话,听到了吗?”杜倾捏了捏他下巴。

路海洲偏头,打落她的手,“我不想回北江。”

“你留恋这里的什么?那个根本容不下你的家?”

“你知道什么?”路海洲看着她。

“路海洲,你是圣母吗?工资都花在别人身上,你老家那房子是做的不错,他们让你多打点钱,你弟弟妹妹要吸你的血。”

路海洲低头,“你去过了?”

“我去没去过重要吗?你身上没多少钱了,对吗?”

路海洲抿唇,“杜总,你准备拿钱来砸我?”

*

🍂本章后续见隐藏结局🍀

评论(2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