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溪边

因为爱(afd同名)

番外倾洲(16)

(狗血生子文,路队带球跑,剧情全虚构,雷者勿入)

路海洲一动不动地看着她。

杜倾说的都没错,只是,谈论感情时,她太理性了,比做数学题还理性。

他却太不理性,疯了一般横冲直撞,无法思考。

他确实需要她,不仅是生理上的,更多在心理上。

就这样接受她的安排,他有些说服不了自己。

*

“杜倾,我不想和你这么牵牵扯扯的,”路海洲垂眸,“你有千万次可以离开的瞬间,我却一次都没有。”

“你一对我好,我就想着要拿什么来还给你。不幸的是,我这里的东西你都不缺,也看不上。”

杜倾往他身边坐近,“路海洲,你还记得你是什么职业吗?”

路海洲有些愣怔地回她,“警察。”

“警察有你这么纠结来纠结去的吗?你是怎么当上队长的?”杜倾从床头柜上拿了药膏,掀开被子,揽起他的裤腿。

“既然你觉得你这里没有我需要的东西,那我都开口了,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不会损失什么,是这个意思吗?”

*

路海洲显然是不同意,却又不知道如何说。

“不是这个意思?那你怕我以后抛弃你,还是怕你站不到我身边?”杜倾轻轻将药膏涂在他膝盖上。

“你这里的东西,我有缺的。你和这三个孩子,我觉得还算珍贵。”

“我想养你们,也不仅仅是出于责任,你们让我变得不一样了。”

“比起在商界游走,我似乎更愿意花时间和你吵吵嘴。”

杜倾的神色变得温柔,路海洲却不领情,低声道,“谁愿意和你吵了?”

“喏,你愿意啊。我一直单方面获得胜利,你挺不服气的吧?”杜倾将他裤腿理好,缓缓盖上被子。

“你得意什么,是我不愿意吵。”路海洲道。

“胜者为王,得意是应该的。不过输了就输了,嘴硬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杜倾朝他笑笑。

路海洲将被子往上拉了些,盖到脖子,显然不想再和她争论这个。

“你嘴都不怎么动,平时在市局,是怎么办案的?”杜倾突然有些好奇。

“办案靠的是脑子,不是嘴皮子。”路海洲瞪她一眼,居然开始怀疑他的专业性。

“我没觉得你脑子有多好。但凡一个有脑子的,不会三番五次把自己搞到医院来。”杜倾摇摇头。

“你……杜倾!”路海洲捏着被子。

*

本章后续见隐藏结局

评论(4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