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溪边

因为爱(afd同名)

番外倾洲(18)

(狗血生子文,路队带球跑,剧情全虚构,雷者勿入)

路海洲呆呆地软在她怀里,一只手不自觉的地抓着她的头发。

杜倾轻轻将人放到床上,双手捧着他侧脸,缠绵的吻落到他眼睛、鼻尖、唇角……

路海洲手上用力把人搂紧,急迫地想要拥住些什么。

……

(见隐藏结局,认准隐藏结局四个字。)

*

不敢太过火,杜倾让他两次,就调了温水,给他冲澡。

路海洲浑身的力气都耗尽了,软塌塌地靠在她怀里。

杜倾只好脱掉自己的衣服,陪他洗鸳鸯浴。

“在我这里倔,不会有好果子吃,知道吗?”杜倾伸手抚摸他耳垂。

“你……故意欺负我……”路海洲委屈死了,声音低弱无力。

“你不说要,我干什么要主动?”杜倾将洗发露挤在他头上,仔细给他按摩。

路海洲蹭着她,“你以前……不这样……”

“今非昔比,你也不是以前的你了。”杜倾柔声道,“以前都过去了,以后我会把你当做我的伴侣,不再是单纯的生理需求,知道吗?”

*

“哼……”路海洲在她腰上轻轻掐了一下。

杜倾抓住他的手,“还没够,嗯?”

路海洲不敢动了,“你刚才……不理我……”

“……”杜倾将他头发冲干净,“我希望以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就对我说,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不会一直能猜到你的心思。”

“你爱我,要说。喜欢我做什么,不喜欢我做什么,要说。所有的事情,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路海洲贴着她胸口,“我喜欢你,杜倾……很多年了……”

“从某某中学那会开始的是吗?还是酒吧那次?”杜倾揉着他腹侧。

“你知道中学那会?”路海洲问。

“看你资料时,突然想起来了。不过当时我真的不认识你。”

路海洲拉着她的手,“不是那会……那时候我只是觉得你是和那里所有人都不一样的存在……有些像光,我没想过并肩,只是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活……”

“后来,酒吧那次,我才觉得好像你并不是那么远……”路海洲抬头看着她,“我没想过拥有你,只是不想你在我眼前有别人……他可以是你的一时兴起,我也可以是……”

*

杜倾笑了笑,捏捏他的脸,“那天晚上,我其实并没想对那男孩做什么,你不出现的话,我大概会随便找个路口,给点钱让他回家去。”

“那你那么对我……你……”路海洲一脸吃惊。

“就是想尝尝你的味道,”杜倾故意道,“还不错。”她似乎还在回忆。

路海洲咬唇,“你……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“你自己扑上来的,我当时顺水推舟而已,你也没反抗啊,现在准备批判我了?”


*

🌸昨晚没更

因为三次元的生活

拿走了我二次元的灵魂🌸

🍀大宝宝小宝贝们🍬

🤗520快乐🍀

💡521快乐🌸

评论(11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