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溪边

因为爱(afd同名)

番外倾洲(17)

(狗血生子文,路队带球跑,剧情全虚构,雷者勿入)

杜倾回头望了眼路海洲,知道他开始松口,舒了口气。

她看着妞妞,“阿姨来做妞妞的新妈妈,妞妞也只有我一个妈妈。”

妞妞在她脸颊亲了一口,“妞妞喜欢阿姨。”

*

杜倾眉开眼笑的看着父女俩,“中午想吃点什么?限时开通独家免费点菜业务。”

“妞妞想吃豆腐。”

“豆腐啊,阿姨也想吃。”杜倾侧过身在路海洲下颌亲了一口,“你想吃什么?”

她边说边伸手去按呼叫铃,请护士过来拔针。

“随便吧。”路海洲不自在地擦擦下巴。

“我的菜单里没有随便。”杜倾将妞妞放在床边,帮他换了个姿势躺着。

“这里没有厨房,做不了饭,你随便买点什么就好。”

“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,我定了附近酒店的厨房。”杜倾将被子理平整。

“我没什么胃口,你带孩子去吃吧。”路海洲看起来没什么精神。

杜倾等着他拔完针,看了眼手表,中午十一点了。“一个小时以内我回来,你现在要去厕所吗?”

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。”

杜倾抱起妞妞,不放心地看着他,“别逞能啊,有需要按铃,叫人帮忙。你现在是弱势群体,不丢人。”

*

把孩子喂饱,杜倾将做好的午餐装到保温盒里,驱车回到医院。

还没到病房就听见闹哄哄的,房门打开,里面有女人连珠炮般的方言,夹杂着洪亮的男声。

杜倾听不大懂,只觉得刺耳。没听到路海洲的声音,她加快脚步走进去。

床上的被子大半落到地上,路海洲坐在床边,上半身靠着床头,脸色苍白如纸,衣领被扯得乱糟糟的。

里面的,正是杜倾昨天看到的老妇人和屋里那个打游戏的男人。

她将妞妞放下,示意她去找护士姐姐玩。

关上病房门,杜倾将保温盒放到一边。

“吵什么?”她冷脸吼了一声。

快速走过去将被子捡起来,理了理路海洲的衣服,扶着他躺好。

“你谁啊,管的着吗?”男人也冲她吼。

“我谁你管的着吗?这我花钱开的病房,不欢迎你们,怎么来的怎么走。”杜倾态度强硬。

路海洲轻轻拉着她的手。

“嗯?”杜倾温声看他。

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“我出去干什么,你个没用的男人。”杜倾握着他的手。

*

她看向那两人,“乞讨来了?”

“你这女娃说话怎么这么难听,这我儿子,养我是应该的。”老妇人坐在她对面,却是看着路海洲。

“海洲啊,好话歹话我都说尽了,总之这个月底你弟弟要结婚,下个月你妹妹也要办喜事,你至少得给我们二十万。”

“你都傍上大款了,肯定不缺这点钱。要是再不给,大家法院见。”男人帮腔。

“那法院见吧,现在给我出去。”杜倾冷眼看着他们。

“我说大妈,儿子既然是亲生的好,你就别再来吸这便宜儿子的血。”

“路海洲从17岁开始就自食其力,赚的钱一半都喂给你们一家了,除了要钱,你们关心过他的死活吗?”

“觉得他好欺负?他是冤大头?我话放这里,你们再敢动他一下试试,我让你们牢底坐穿。”

“我是有钱,不过只会花在他身上,你们从哪里来的滚到哪里去。”

*

🌸本章后续见隐藏结局🌸

评论(16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